登录  
 加关注
   显示下一条  |  关闭
温馨提示!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,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,请重新绑定!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》  |  关闭

执着

随性的外表背后是偏偏的执着

 
 
 

日志

 
 

引用 引用 作诗填词工具书  

2010-04-12 10:55:02|  分类: 引用 |  标签: |举报 |字号 订阅

  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  |
本文转载自szljilin.虔诚《引用 作诗填词工具书》

 

引用

szljilin.虔诚引用 作诗填词工具书

 

引用

大雅清风作诗填词工具书

    这是一套很实用的作诗填词学习古典文学的工具书。不管是谁,只要你觉得有用,尽管转去。再有什么好的工具书尽可以继续放上去。编辑方法是:打开日志——点击编辑页面——点击右上角的“全部功能”——点击右上角的<>进入后台——,然后按照我的格式,分别把要收藏的工具书的地址和书名嵌进相应位置即可。(注:书名放在</FONT></A>的中间,即这样:</FONT>书名</A>,地址要放在="http://www.xywq.com/xiyuan/home/zongml.htm">引号里。如果弄错了,打不开文章。
    如果是自己的文章,还要注意把地址后面的编辑代码“http://zhangguangjie.love.blog.163.com/blog/static/47989436201012232355327/edit/?mode=prev”,记住,这个“edit”就是编辑代码,它后面的代码全要删掉,否则,别人想打开你的文章时,只能进入你的首页。)
  评论这张
 
阅读(328)| 评论(0)

历史上的今天

评论

<#--最新日志,群博日志--> <#--推荐日志--> <#--引用记录--> <#--博主推荐--> <#--随机阅读--> <#--首页推荐--> <#--历史上的今天--> <#--被推荐日志--> <#--上一篇,下一篇--> <#-- 热度 --> <#-- 网易新闻广告 --> <#--右边模块结构--> <#--评论模块结构--> <#--引用模块结构--> <#--博主发起的投票-->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页脚
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 ©1997-2018